腾讯光子工作室研发!雪中悍刀行手游今日正式官宣

时间:2021-12-21 15:34:34       来源:快科技

当下,《雪中悍刀行》正在CCTV-8黄金档及腾讯视频热播,《庆余年》编剧操刀改变,而且是《庆余年》张若昀主演,人气十足。

趁着电视剧热播,同名手游今天正式官宣,由原著作者“烽火戏诸侯”正版授权并担任顾问监制,腾讯光子工作室研发。

光子工作室大家很熟悉,《和精英》《欢乐斗地主》《节奏大师》等手游都是这个工作室出品的。

该手游改编自作家烽火戏诸侯笔下同名玄幻小说,《雪中悍刀行》是烽火戏诸侯的代表作,2012年至2016年在纵横中文网连载,全书共计450万余字。地位与《将夜》《庆余年》《赘婿》等相当。

该小说讲述一个关于庙堂权争与刀剑交错的时代,一个暗潮涌动粉墨登场的江湖。在《2017猫片 胡润原创文学IP价值榜》中,《雪中悍刀行》排名第17位。

关键词: 雪中悍刀行 手游 腾讯 光子工作室 庆余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