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股价上涨超三成 10月共交付新车2526辆同比增长

时间:2019-11-06 14:12:2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东部时间11月5日,蔚来汽车与Intel旗下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Mobileye共同宣布,将深入合作,针对乘用车市场和智能出行服务领域,将在蔚来第二代整车平台上打造L4级别自动驾驶智能电动车型,而蔚来将成为全球范围内首批实现L4级别自动驾驶的汽车品牌。消息公布当日,蔚来股价收涨36.84%,报2.34美元/股。

据了解,在双方的合作中,Mobileye负责提供领先的Mobileye EyeQ系统芯片以及相关的软件,蔚来负责进行整车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开发、集成和车型大规模量产。此外,Mobileye也将批量采购蔚来专门为其定制的用于智能出行服务的车型,实现其在智能出行服务领域的战略布局。

蔚来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10月蔚来交付新车2526辆,环比上涨25%,同比增长61%。其中,ES6交付2220辆,ES8交付306辆。

连续月度交付超2000辆新车,也为蔚来带来了10亿元人民币以上的月度营业收入,使公司的现金流状况得到极大改善。接下来,蔚来汽车能否走出低谷,仍需进一步观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