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hotoshop Camera要来了?App Store预计4月14日发行

时间:2020-04-01 11:15:58       来源:IT之家

去年11月,Adobe在其MAX 2019主题演讲中展示了一款全新的手机应用——Photoshop Camera,该应用将于今年正式推出,拥有着强大的自动PS功能,可为照片一键切换各种背景。

据IT之家网友 竹子哥 投稿,这款应用目前可以在苹果App Store上预订了,预计发行时间为4月14日。

据悉,Photoshop Camera应用使切换背景和添加物体变得轻而易举,强大到以至于Adobe担心这种PS功能会被坏人利用而产生一些不好的后果,例如造假等等。

因此,Photoshop Camera应用推出时,Adobe将一起启动致力于隐私保护和确保图像真实性的计划。

除了对背景或前景元素进行PS外,用户还可以添加各种流行的滤镜。

不过对于这款应用的更多信息目前尚未得知,4月14日是否会正式上线,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Adobe Photoshop Cam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