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WWDC 2020 上可能并不会有新硬件发布?

时间:2020-06-23 13:55:47       来源:IT之家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利用本次WWDC发布包括新iMac在内的硬件,不过消息人士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和马克斯·温巴赫(Max Weinbach)表示,苹果已经取消了在WWDC 2020上发布任何新硬件的计划。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打算利用本次WWDC发布利用iPad Pro设计语言重新设计的iMac及AirTag,AirPods Studio以及新款Apple TV。值得注意的是,去年Apple在WWDC上“预览”了Mac Pro和Pro Display XDR,而苹果今年可能会因为供应链问题而推迟发布新硬件产品,直到其生产状况改善为止。

IT之家此前报道,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其报告中也表示,他预计 WWDC 上不会发布任何硬件。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