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要收回锤子?本人回应:不排除会把锤子买回来的可能

时间:2020-06-10 15:23:34       来源:快科技

6月9日消息,罗永浩此前透露,手机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它是准夕阳产业,如果我赚钱还完了债,会回去做下一代智能硬件。

罗永浩并未透露下一代智能硬件的具体信息,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排除会把锤子买回来的可能,这在考虑之中。

目前罗永浩的当务之急是还债,罗永浩本人表示整体的收入预期比原来想的要好。所以本来想靠直播电商用两三年还债,现在有望一年半能还完。

资料显示,自从锤子科技发布坚果Pro 2S之后,坚果手机团队被字节跳动收购,负责人是原锤子科技CTO吴德周,罗永浩本人离开了坚果手机团队。

今年4月份,罗永浩开始带货直播,抖音首秀的累积观看人数一度达到4800万。

面对直播带货中出现的意外情况,罗永浩本人表示,对我来讲,48岁也罢,58岁也罢,我到一个全新领域里我就是个新人,我们不希望出错,出错也会道歉。但是呢,新人没有不出错的。

关键词: 罗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