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森林回应为什么一直不见沙柳?今天上沙柳!

时间:2020-04-01 11:19:53       来源:IT之家

今天凌晨支付宝蚂蚁森林回应为什么一直不见沙柳出现,产品经理进行了相关回应和解答,种下一棵树,不仅看你的心意,也要看天时地利人和。一些客观因素不够完备,都可能造成你呼唤的树种暂时不能返场。今年适合种沙柳的项目不多。4月1日早上10点,会上一小批沙柳。

IT之家此前介绍,沙柳为沙漠植物,也是极少数可以生长在盐碱地的一种植物。其幼枝黄色,叶线形或线状披针形,枝条丛生不怕沙压,根系发达,萌芽力强,是固沙造林树种,其天敌为沙柳毒蛾,生于河谷溪边湿地,分布内蒙古、河北、山西、陕西、甘肃、青海、四川等地。沙柳用于作北方防风沙的主力,是“三北防护林”的首选之一。种一棵沙柳需要积攒19.68千克的能量。

下面是蚂蚁森林回应内容:

你好,我是蚂蚁森林产品经理。

好久不见。

很多人来问,天天呼唤沙柳你不回应,是不是装聋作哑。

不是。

种下一棵树,不仅看你的心意,也要看天时地利人和。首先,我们要开展大量的前期调查和研究工作:识别生态优先区,根据各地水文地理条件,适地适树选择树种,结合各地的管护条件,来决定种多少、怎么种,才能让这些树活得好,更加可持续地去守护地球。

然后,我们一年组织多次专家委员会,邀请有一线经验的专家们为每一个项目、每一个地块把关,并编制中长期规划。

最后,我们和各地林业部门、苗木育种机构、专业种植机构和还有当地农牧民等小伙伴一起,种植并养护这些小树。

每一棵小树,都是你们的牵挂,我们会认认真真。

如果机会不够好:比如天气干旱或者洪涝,比如育苗不足,或人力不够……我们都可能暂缓或者减少某个树种的种植。希望你们理解,一些客观因素不够完备,都可能造成你呼唤的树种暂时不能返场。

如果有哪种树短暂、甚至长期缺席,我不想先去解释什么,只想先用尽全力去寻找。

有时,只能等。

跟小树们一起等,等待着,一个更好的生存机会。

今年适合种沙柳的项目不多。4月1日早上10点,会上一小批沙柳。还有多少沙柳适种?我们会继续努力,一有消息会提前告诉你。

我了解你们的需求。但我更明白,种树不仅要满足你的需求,更是我们一起,要满足地球变好的需求。

我记得那句承诺:你每养成一棵树,我们就种下一棵真树。

那就努力把树种好。

关键词: 支付宝蚂蚁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