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集团三季度财务业绩公布 总收入同比增长两成

时间:2019-11-14 14:07:26       来源:界面新闻

11月13日,百世集团(纽交所代码:BEST)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总收入87.5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1.6%;毛利润5.1亿元,同比增长30%;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的净利润为0.17亿元,同比净增1.2亿元。

第三季度,百世在营业收入上保持稳健增长。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第一季度陷入净亏损后,这是百世连续第二个季度实现非美国会计准则(non-GAAP)下的净利润。

百世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周韶宁对此表示:“我很高兴地宣布,百世在第三季度取得了很好的业绩。尽管市场竞争激烈,电商和消费仍旧高速增长,为百世的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和物流服务带来更多需求。”

百世集团在第三季度的营收增长主要得益于旗下快递、快运以及供应链业务的增长,与此同时,在优货、国际、金融等新兴业务上还在加快布局。

百世第三季度的快递业务营收52亿元,在总营收中占比59.5%;快运业务14亿元,占比15.7%;供应链业务收入4.5亿元,占比5.2%;店加收入8.6亿元,占比9.9%;其他业务收入8.5亿元,占比9.8%。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