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尝试新业态 万家MART门店以集市方式呈现

时间:2019-12-05 14:28:32       来源:界面新闻

上个月华润在杭州和苏州连开两家万家MART,这一被华润打磨了一年时间的新业态被披露。

万家MART门店以集市的方式呈现,超市内所售1.5万个商品以一日三餐为主,满足3公里范围内的家庭生活日常高频次消费的品类和生活服务需求。

近期万家MART将复制15家门店,覆盖包括深圳、广州、上海和杭州等10个城市。预计未来三年,万家MART的门店数量将扩大至100家。

万家MART试图与华润以往的品牌形象区分开,品牌采用绿色的LOGO,仅在下面附一行小字“华润万家旗下品牌”以示二者关系。

万家MART内的超市则又像一个浓缩版的大卖场,商品布局上,生鲜品类在超市内部的中心形成重点,酒水、食品、小型日化等品类围绕其陈设。万家MART杭州庆春店的超市经营面积近4000平方米,其中生鲜区域的面积有1600平方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