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2计划明年正式交付 定位为纯电中型豪华高性能轿跑车

时间:2019-12-13 14:07:18       来源:南方都市报

日前,有媒体披露,极星(Polestar)旗下极星2(Polestar 2)模具测试原型车已经在中国路桥工厂开始投产,计划在2020年正式交付。

作为Polestar品牌旗下第二款车型,Polestar 2定位纯电中型豪华高性能轿跑车。该车已于今年4月12日公布售价,其中起售价为29.8万元,首发纪念版车型为41.8万元。新车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四驱纯电驱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300kW(408PS),最大扭矩660N·m,0-100km/h加速时间4.7秒。其动力电池容量为78kWh(中规版为72kWh),车辆在WLTP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km。

这透露出极星(Polestar)作为一个全新的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已经从品牌概念阶段跨越到了一个汽车制造商的运营阶段。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