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路虎揽胜极光 呈现全地形等特质售价35.58万元起

时间:2019-12-24 14:05:33       来源:界面新闻

在路虎的语境里,家族最年轻的SUV——揽胜极光的前面,铺满了定语:“智能”、“高科技”、“豪华”和“全地形”。

这些词汇,是当下年轻圈层们,热衷与追逐的焦点。这也正是第二代揽胜极光需要深入并打动的群体:他们在度过了如青草般疯长的少年时代后初出茅庐,在光怪陆离的现实世界里奋力拼杀,他们仰望并歆羡着更豪华的生活,他们渴求一台能同时满足所有场景诉求的座驾。

最好,标定的价格还不要太贵。

这些迷人的质素,在路虎第二代揽胜极光上,都有了不同纬度的呈现。

比如将跨越不可能技能点拉满的“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作为路虎首款全系标配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的车型,第二代揽胜极光提供6种地形+1种自动驾驶模式。

在进入自动驾驶模式后,车辆会根据不同路况和地形在不同模式间匹配最佳地形模式,这对没有太多路况通过经验的年轻人来说,是相当友好的设定。

其次,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在第二代揽胜极光上实现全系标配,该系统在不同地形环境下精准控制牵引力及制动力输出,保证车辆可以低速并稳定地通过。驾驶者无需控制油门及刹车,只需集中注意力控制行进方向。

再比如360°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所呈现的“高科技”,该影像系统通过车身周围12个传感器和4个摄像头采集数据,以便驾驶者在正常驾驶过程中,可以随时清晰地观察车辆周围的情况。

这些还不是第二代揽胜极光的所有能耐。在路虎全球首创的全地形“透视”技术下,驾驶者可通过车辆前方的摄像头和两个外后视镜下沿的三个摄像头,获取车底视觉盲区的路面情况,引擎盖在这一刻成为了透明的“摆设”,驾驶者甚至可以借助该系统来辨别发动机舱下地面铺设的数字。

第二代揽胜极光的颠覆与革新还远远不止这些超前的科技,诸如集团全新的PTA横置发动机造车平台,2.0T 英杰力(Ingenium)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升级为H臂的多连杆后悬架都无一例外地出现在了35.58万元起的SUV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