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大妈完成D轮融资 资金将用于线上业务发展及产业链整合等多方面

时间:2019-12-30 14:09:31       来源:新京报

12月26日,社区生鲜零售连锁品牌钱大妈在其微信公众号宣布,其已完成D轮融资,总交易金额近10亿元,由基石资本领投,泰康人寿、启承资本、兼固资本、正瀚投资、光源资本跟投,其中已连续参与B、B+、C轮融资的老股东启承资本,在本次融资中再次追投。融资完成后,钱大妈估值85亿-100亿元。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业务区域扩张、线上业务发展、产业链整合、全国性的仓网布局,以及科技中心的持续投入。未来,钱大妈将进一步加深对“集中采购-统一配送-标准门店”的生鲜行业创新模式的探索,不断践行“全球卖菜”的愿景。

根据公开资料,钱大妈是一家生鲜农产品运营服务商,专注于经营生鲜肉菜市场,以“社区加盟制”商业模式,打造生鲜社区O2O服务。截至11月底,钱大妈的在营业门店数已达到1652家。2019年,钱大妈走出华南地区,进军华东、华中市场,进行跨区域扩张,与此同时,钱大妈启动了上海、苏州、无锡等9个城市的招商加盟,计划2020年上半年在上述平均每座城市开出不低于100家门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