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更新招股书 将于纽交所挂牌 股票代码DNK

时间:2020-01-09 14:13:54       来源:新京报

蛋壳公寓更新招股书称,拟发售106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每股美国存托股票代表10股A类普通股,发行区间设定为14.5美元到16.5美元之间。按IPO发行价区间的上限计算,蛋壳公寓将通过此次IPO交易筹集最多2.01亿美元资金。

蛋壳公寓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为“DNK”。招股书披露的信息显示,除了原有主承销商花旗集团、瑞士信贷和摩根大通外,蛋壳公寓新增加老虎证券作为其副承销商。

蛋壳公寓在2019年前10个月的总营收为57.13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增长约187%,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业务的持续扩大、管理的公寓数量持续增加;净亏损为28.13亿元;经调整后的EBITDA为负16.12亿元,尚未盈利的原因是其持续高速增长。

此外,截至2019年11月30日,蛋壳公寓管理的公寓数量达到43.269万间。

当前股东结构中,蚂蚁金服作为蛋壳公寓的战略投资方,持有其7.8%的股份;老虎环球基金为最大机构投资人,持有其20.0%的股份;蛋壳公寓联合创始人兼CEO高靖直接持有其14.2%的股份;天使投资人兼董事长沈博阳持有其6.3%的股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