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最昂贵车型”特别版亮相:个性设计、顶级配置 2.8T+6AT

时间:2020-03-18 11:16:36       来源:快科技

普拉多Kakadu是丰田澳版普拉多最昂贵的车型。

日前,丰田在澳洲发布了普拉多Kakadu Horizon Edition特别版车型,相比于目前的顶配车型Kakadu,这款特别版本增加了更多个性套件,价格提升了5000美元,最终售价约合人民币41.25万元。

随着价格的提升,这款特别版车型升级了专属的珍珠白金属漆,搭载新样式的前后保险杠、新样式的尾灯、侧面镀铬条、前防擦护板、可发光脚踏板、额外两个USB接口等。

除此之外,该车还搭载了自适应可变悬架、全地形辅助驾驶系统、标配带加热和通风功能皮革座椅,三区自动空调,JBL音响和后排娱乐系统。

当然了,作为顶配车型,该车标配丰田TSS主动安全系统,包括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灯,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和后向交叉路口预警。

动力方面,这款车使用的是2.8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据悉,新车将会在近期于海外上市。

作者.陈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