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女主播米娜惨遭观众狂喷 因直播时关掉美颜

时间:2020-07-03 17:08:25       来源:腾讯网

自从前段时间斗鱼的一位“颜值主播”被曝光后,已经有很多观众不相信美女了。乔碧萝最开始也是在斗鱼直播,自称“颜值主播”后来一个意外让粉丝看见她是一个大妈后,被斗鱼平台限制,如今已经当不了主播了。骗了粉丝这么久,这也是她应有的报应吧。

最近,斗鱼又出“新闻”。被称为“斗鱼第一舞姬”的米娜是一位二次元的主播。为了庆祝自己的粉丝超过两百万,将会给粉丝们直播泳装。米娜的粉丝都知道,她的身材也是很好,因此粉丝们都表示很期待这次福利活动。不仅仅是这样,这条微博的配图也是别有用心,是三张动漫图片而且还有点“漏”。引起了粉丝的关注。

福利活动结束后,米娜像往常一样给粉丝们直播。直播过程中突然的关掉了美颜功能。大家都知道,现在的美颜功能是真的强大,尤其是一些视频和直播平台。有网友称10级美颜一开,不管你长什么样,大家都会叫你“小姐姐”。水友们看到关闭美颜的她之后,直接吐槽了起来。

关闭美颜效果之后,女主播米娜的脸显得要比平时直播的大,也是因此遭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这是大脸怪?眼袋这么大,这是换人了?这是替身吧!看到水友们吐槽她之后,米娜直接忍不住哭了。而粉丝们看到她哭了之后直接弹幕道:网恋奔现失败了?这是失恋了么?当然也有她的真爱粉表示:不用理他们,你很可爱。

关闭美颜后,个人感觉还是可以接受的。可能有的网友对她的颜值要求太高了,所以才这样评价的吧。再说了,如今能素颜出镜的美女主播确是不多,米娜的颜值已经算很上线了。

关键词: 米娜 斗鱼 女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