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京东双百亿补贴:iPhone 11 低至 3X99 元

时间:2020-07-09 16:39:40       来源:数字尾巴

5 月 15 日,快手宣布将联合京东共同启动“双百亿补贴”活动,并将在 6 月 16 日以“京东快手品质购物节”的形式落地第一场大型活动。

用户在快手搜索“616”即可到达活动主会场,带有“百亿补贴”及“京东专供”标签的就是本次“双百亿补贴”的核心会场。

6 月 16 日当天,快手准备了 10 万台 iPhone11、10 万台 Apple iPad、2 万瓶 53 度茅台、2 万台任天堂 Switch、2 万瓶法国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以及 5 万支 M.A.C 柔感哑光唇膏。3X99 元意味着 iPhone 11 最高 3999 元就可以拍下。

此前,拼多多、聚划算、京东都启动过“百亿补贴”计划,而这是快手电商首次启动大规模补贴计划。

关键词: 快手京东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