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坦克300申报图曝光:定位硬派SUV 采用非承载式车身

时间:2020-11-06 15:44:12       来源:快科技

作为靠哈弗H6、哈弗F7、哈弗M6等城市SUV打开市场的长城汽车,在硬派SUV也有涉足,继哈弗H9之后,长城又推出了全新硬派越野车——WEY坦克300。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WEY坦克300的申报图,新车将基于长城坦克平台搭载,提供多种专业化越野配置,堪称小号“普拉多”。

外观上相信大家地很熟悉了,新车遵循了硬派SUV的设计理念,横平竖直的线条随处可见,方方正正的造型配合圆灯的设计看起来既复古又硬派。

新车定位硬派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其长宽高分别为4720/1930/1927mm,轴距为2750mm,整体略小于新款哈弗H9。

从此次的申报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非常丰富的选装,甚至原厂就可以选装涉水喉和绞盘这样的越野装置,不用因为后期改装带来不方便验车等麻烦。

当然了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光有这些配置还是不够。此前消息显示,坦克300还将配备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坦克转弯、蠕行模式、ATS全地形控制系统等装备。

同时新车拥有33度的接近角,34度的离去角,224mm最小离地间隙,并且有着70%的最大爬坡度,可以正面攀爬30度的仰角。且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大大提高了越野过程中的通过性。

动力方面,目前仅有2.0T版本,最大功率227马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此外,长城自研的3.0T发动机也将会首先搭载于坦克300车型上,与之匹配的则是长城自研的中国首款纵置9AT自动变速箱。

目前国内硬派SUV细分市场可选的车型并不多,除了代表身份象征的奔驰G级以及“轻奢”路虎卫士,就是Jeep牧马人等中高端越野产品。

WEY坦克300则切入30万元以下中端越野SUV细分市场,与哈弗H9互为补充。

此前有消息透露,坦克300的2.0T入门车型起售价格,将会于19.88万元起售,对于这个价位,你会心动吗?

关键词: WEY坦克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