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条》11月10号开启预定 12月15号面市

时间:2020-11-06 15:49:21       来源:快科技

诺兰的《信条》下月将以4K+Full HD蓝光影碟、DVD影碟,以及数字流媒体形式与家庭影院用户见面。具体日期为本月10号开启预定,12月15号面市,估计届时又会涌现一堆伪迟到影迷对此评头论足。

影碟花絮部分包含时长一小时的幕后特辑,名为“以全新方式看待世界:信条是怎样炼成的”,除揭秘摄制手法外,还收录了剧组成员及演员访谈片段。

至目前为止,《信条》在某些国家及地区尚未下画,全球累计票房3.471亿美元,显然未达预期。

诺兰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表示,他很担心其它片厂因此吓得裹足不前,却无视影片收获热烈反响,相关方凭此获取可解燃眉之急的票房收入。

诺兰批评那些没种的片厂只会拿疫情前的预期数字比对当下境况,并以此为借口溜之大吉,扔下院线独自面对一地鸡毛。

分析人士称,《信条》逆势而为固然勇气可嘉,但亏损不可避免。华纳辩称亏损不到5000万美元,但以该片两亿美元成本计,加上宣发及营销费用,轻松亏掉一亿美元不足为奇。

华纳年内还安排了一部《神奇女侠1984》,除该片外,原定年内上映的大片跑了个精光。大家正拭目以待,看华纳是否有勇气坚持到底。

关键词: 信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