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色iPhone 12 Pro是苹果今年最受欢迎的机型

时间:2020-11-09 11:30:24       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美国著名研究型风险投资机构Loup Ventures表示,通过iPhone预购发货时间的调查统计发现,iPhone 12 Pro系列应当是2020年苹果最受欢迎的机型。

在周五发布的一份简报中,分析师Gene Munster和David Stokman断言,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的发货日期 “基本上反映了”10月份发布的两款iPhone机型的受欢迎程度。

在分析了各种iPhone机型的预购发货日期后,作为总结,Munster和Stokman认为,海蓝色128GB的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是迄今为止苹果最受欢迎的手机型号。

早在10月23日iPhone 12、iPhone 12 Pro正式发售时,天猫统计数据就显示,iPhone 12系列首批货50%用户选择海蓝色。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