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还是十三香 郭明錤:iPhone 13拍照体验升级

时间:2020-11-09 11:35:33       来源:快科技

iPhone 12发布的时候,很多网友玩梗称还是“十三香”。对此,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赞同”。

在最新预测报告中,郭明錤认为,iPhone 13将推出与iPhone12系列相同的四种尺寸,超广角摄像头也将随之升级,其销量要比iPhone 12更好。

郭明錤称,2021年下半年推出的新款iPhone(iPhone 13)出货量将优于iPhone 12系列。目前,iPhone 12系列均配备f/2.4、5P与固定对焦超广角镜头。他预测,明年的新款iPhone也有四款机型,且尺寸与iPhone 12相同,2款Pro版的超广角镜头将升级到f/1.8、6P与自动对焦。

受益于相机升级,新款iPhone将提供更好的拍照体验。而2022年的新款iPhone(iPhone 14)将全系标配f/1.8、6P与自动对焦超广角镜头。

也就是说,明年我们将看到5.4英寸的iPhone13 mini、6.1英寸的iPhone 13,6.1英寸iPhone 13 Pro,以及6.7英寸iPhone 13 Pro Max。

此前还有消息称,iPhone 13可能会将存储空间由最高512GB提升至1TB,据传iPhone13 Pro Max配备了变形镜头,支持高达45帧/秒的8K视频稳定录制。

据悉,iPhone 13外观和iPhone 12相似,将延续平滑式金属中框,铝金属或者不锈钢材质。

iPhone 13仍旧不会完全去掉刘海,但面积会小很多。另外一大期待是,iPhone 12缺席的120Hz高刷屏是否能在iPhone 13身上补齐。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