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天机Axon 20 5G至尊版发布 至尊版延用骁龙765G处理器

时间:2020-12-01 16:54:13       来源:快科技

11月30日,在“中兴通讯终端渠道合作伙伴大会暨新品推介会”上,中兴通讯正式发布全球首发屏下摄像手机中兴天机Axon 20 5G 至尊版,售价3498元,将在线上线下全渠道上市开售。

从中兴官网了解到,Axon 20 5G 至尊版与Axon 20 5G 标准版,在配置上没有太大改变。

在发布前网友纷纷猜测,Axon 20 5G 至尊版会采用骁龙865处理器,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至尊版依然延续使用骁龙765G处理器。

本次,中兴为Axon 20 5G 至尊版用户推出私享定制皮质后壳,主题颜色为烁火鎏金。

据了解,制作皮质后壳的材料,在经过56道工序打磨后,具有真皮耐刮、防水的特点。

屏幕方面,中兴AXON 20 5G 至尊版采用6.92英寸OLED全面屏,刷新率为90Hz。

此外,该机最大亮点,是延续了Axon 20 5G版中全球首款商用屏下摄像技术。

采用3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后置四摄分别为,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广角+200万微距+200景深镜头。

据悉,中兴AXON 20 5G至尊版拥有五大核心技术,具体包括超高透微米级新材料、独立驱动屏显芯片、高集成极简电路设计、独创自然像素排列、三重前摄灵透算法等。

性能方面,搭载骁龙765G芯片,三星7nm制程工艺,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Adrenno620 GPU,虽然该芯片为高通于去年12月发布,但整体性能依然可以满足日常需求,主流游戏也可流畅运行。

其他配置,AXON 20 5G至尊版内存由标准版的6/8GB+128/256GB,升级为12+256GB顶配,内置4220mAh电池,支持30W快充。

关键词: 中兴天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