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宣布DDR5内存条ELITE系列:4800MHz起跳

时间:2020-12-01 16:55:13       来源:

日前,十铨(TEAMGROUP)宣布了旗下DDR5内存产品,归属ELITE序列。

内存频率将从4800MHz起跳,容量16GB。

十铨介绍,ELITE DDR5内存工作电压为1.1V,比DDR4的1.2V低,但传输速度提升到了4800~5200Mbps。也iu是速度快了1.6倍,功耗降低了10%。

十铨还表示,在DDR4时代,支持ECC纠错校验需要在PCB上添加额外的芯片,DDR5则不同,片上整合ECC,这对于高性能运算、科学运算、AI训练等场景来说将大有裨益。

需要注意的是,十铨表示,ELITE DDR5内存将于明年第三季度上市。

据悉,十铨开发DDR3、DDR4内存等已经超过年历史,在JEDEC完工DDR5内存标准后,公司就开始积极投入DDR5内存模组的开发。

关键词: 十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