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高德地图App正式发布新版本V10.30:打车、“附近”推荐全新升级

时间:2020-03-20 11:47:25       来源:快科技

复工复产进行时,出行又成了大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今天,高德地图App V10.30版本正式发布,打车、“附近”推荐都迎来了升级。

1、高德打车再升级

司机接单应答后,除电话沟通外,乘客现在还可直接给司机发消息,司乘沟通变得更加便捷。

而且,高德打车系统新增行驶过程中持续安全提醒功能,保护更全面。

2、“附近”推荐内容升级

“附近”推荐新增大量高人气餐厅以及网红好店,同时提供各类超值优惠。

针对广大车主面临的高速ETC收费困惑,高德地图还首家上线了新功能“ETC对账助手”。在地图导航的基础上,该功能可为小汽车车主用户提供高速路各个分段及全程的费用估算明细,如果车主对收费金额存在疑议,还可使用高德地图的路线导航记录与“ETC对账助手”作为复核材料予以参考。

去年8月,高德地图更新至v10版本,产品设计和业务功能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还推出了崭新的品牌Slogan:“行,用高德”。

高德集团总裁刘振飞表示,这次产品全面焕新,意味着高德地图正式进入了新的战略发展阶段:从地图导航工具,升级为国民出行平台。

作者.随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