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武汉:小米、金山总部二期协议签订

时间:2020-06-23 14:04:56       来源:IT之家

据长江日报报道,6月19日,小米、金山(武汉)总部二期战略合作协议签订;6月20日,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二期在武汉开工……近两天,武汉连续两个名企“二期”项目落地。今年下半年,还有华星光电、天马微电子等二期项目要扩资投产。在武汉重振之时,这些知名企业纷纷在汉扩大投资建设二期项目。

这几天,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回武汉了。这次回汉他有两件重要事:去看看刚搬入小米武汉总部的员工们,参加与武汉市签订小米、金山(武汉)总部二期战略合作协议。

IT之家报道,另外,6月20日,国家存储器基地项目二期在武汉东湖高新区开工。

7月,武汉华星光电第6代柔性AMOLED显示面板项目(t4项目)将陆续迎来相关设备,加快设备搬入和产线调试工作。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宣布,已对该项目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产线建设追加投资,将350亿元投资增至385亿元。待全部产线调试完成,年产值预计可达300亿元。

年内,另一家新型显示巨头武汉天马,投资145亿元建设的二期项目有望投产。

关键词: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