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王腾回应小米一代经典旗舰缺席:要塞太多东西 正考虑这个需求

时间:2020-07-02 11:34:54       来源:快科技

7月1日消息,有网友在Redmi产品总监王腾微博下留言,想要一台小屏旗舰。

这位网友表示,希望小米手机的屏幕小一点,女生用不了那么大的手机,开学前再不出就只能买别的了。

王腾表示,现在除了iPhone之外几乎没有小屏,因为它要塞的东西太多了,我们正在考虑小尺寸这个需求。

资料显示,自从小米9 SE之后小米再未推出小屏手机。

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指出,随着消费者对高端手机的外观、屏幕显示、续航、性能、拍照的要求越来越高以及5G的到来,小屏旗舰手机是越来越难做了。

随着全面屏时代的到来,小屏旗舰在市场上变得愈发稀少。

以小米数字系列为例,从小米8开始,其屏幕尺寸均超过了6英寸,这也使得小米6这种5.15英寸小屏手机成为绝唱。

在这种情况下出现了一批小米6的忠实用户,他们被称为“米6钉子户”。小米6一方面拥有强悍的性能,另一方面还兼顾了单手操作及握持手感。

从王腾的话中看出,未来小米是否会跟进小屏旗舰正在评估中,短期内上线的可能性不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