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支付宝发了多少消费券?100亿消费券,已经开抢了!

时间:2020-07-03 15:02:06       来源:今日头条 沈阳大玩家儿

支付宝717生活狂欢节来啦!

100亿消费券免费送!

等了好久,支付宝717生活狂欢节终于要来啦!这次支付宝,拿出100亿消费券给大家抢,薅羊毛的时候又到啦!快跟着范爷的攻略走起!

连续17天

7月1日-17日,“支付宝717生活狂欢节”强势来袭,足足持续17天,让你尽情享受领券剁手的快乐!

每天8点/12点发放

7月1日起,每天8点/12点上支付宝搜索关键词“717”,就能领取17元优惠券,一定要调好闹钟,千万别错过呀!

01

『全国通用,可叠加使用』

不在沈阳的小伙伴不用担心,这次支付宝的“717生活狂欢节”是全国百城参与,只要你所在的城市有活动,也能一起抢券哒!

最重要的是,每天上支付宝领取的17元优惠券,可以与其他支付宝717生活狂欢节权益叠加使用哦~这次不管吃什么买什么,都不用心疼钱包啦!

02

全国1000+门店来袭

承包你的吃喝玩乐购!

这次“支付宝717生活狂欢节”活动,广州就已经有超多知名商家参与啦!汉堡王,良品铺子,哈根达斯等全都有!看着这些大牌,范爷已经快忍不住要剁手了!

『超多大牌美食,1元起即用!』

/海底捞小龙虾——8折折扣券/

海底捞推出了3种口味的小龙虾,分别为麻辣、蒜蓉、十三香,领券后购买就能享受8折优惠啦!

/汉堡王鸡腿堡套餐——19.9元/

这份汉堡王鸡腿堡套餐,原价33元,领券后就能19.9元就能入手!一个鸡腿堡,一份薯条,一杯可乐,完美午餐!

『超市购物,尽情剁手!』

除了美食,小伙伴们逛超市,便利店的时候也能使用优惠哦!看到适用消费券,千万别手软!买它!

家乐福飘柔免洗柔顺乳30元代金券,各种商品,各种优惠全都有!剁手一定要看哦!

03

认准这些商圈,

让你轻松薅羊毛!

在沈阳的小伙伴们,认准这些商家商场,不仅可以核销掉领取的消费券,还能享受折上折的优惠哦!想疯狂剁手的集美们准备好啦!——万达广场、优衣库、ONLY、Vero Modal、兴隆、印象城等品牌统统可以核销的哦~

连续14天!

支付宝网商银行也再次发免息券啦!

这次活动,除了有利于消费者们,对商家来说也是超赞的活动哦!为了帮助小商家的扶持,还增加了“支付宝网商银行百亿免息券”活动,从7月1日—7月14日,整整14天,赶紧上支付宝抢呀!

现在还没报名的小店,也可以立即参与啦!到时候,让一大波的粉丝拿着消费券,挤爆门口!

接下来、每天的,支付宝717生活狂欢节正式开始啦!错过8点那一波的集美们,接下来12点这一波千万别错过哦!

关键词: 发了多少消费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