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pporeno4和荣耀30哪个好 视频拍摄谁更强?

时间:2020-07-03 15:12:08       来源:今日头条 OV数码小妖

随着5G时代的来临,手机在拍照方面的表现越来越强,相信有不少喜欢拍照的用户放下了手中的相机,选择更加便携的手机来进行拍摄。在众多主打摄影的手机当中, OPPO Reno4与荣耀30在这方面都有十分不错的表现,相信会有不少人在面对这两款产品时难以进行选择。其实,同台PK是最直接明了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它们之间谁会更突出一些呢?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这两款手机的镜头配置如何吧。OPPO Reno4采用了4800万超清主摄+1200万超广角+1300万长焦+激光对焦的镜头组合,此外还加入了月光夜景算法以及超级防抖3.0,因此OPPO Reno4具有很强的夜景拍摄能力以及防抖能力。而荣耀30后置采用了4000万像素主摄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合,并且加入RYYB技术,支持光学防抖,成像效果十分不错。由此可见这两款手机的镜头配置都不错。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实拍部分,在视频中可以看出在一边走路一边进行拍摄时,OPPO Reno4拍摄的视频画面整体比较清晰明亮,而且周围的场景没有出现抖动的情况。而由荣耀30拍摄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其拍摄的画面偏暗,周围的场景有出现微略的晃动,但整体还是比较清晰的。

而当一边跑步一边拍摄视频时,我们可以明显感觉到OPPO Reno4的画面依然没有出现什么大幅的抖动,画面还是保持十分稳定。而荣耀30拍摄的画面抖动幅度比较大,而且还出现了过曝的现象。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4加入的超级视频防抖Pro在以上的视频中都没有开启,那么在开启了超级视频防抖Pro后,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下面的便是开启了超级视频防抖Pro的OPPO Reno4与荣耀30拍摄的视频对比,由视频中我们不难看出,在超级视频防抖Pro的加持下,OPPO Reno4拍摄的画面更加清晰,而且周围场景也更加稳定。由此看来,在防抖方面OPPO Reno4比荣耀30的表现更胜一筹。

而在夜景拍摄方面,OPPO Reno4在超级夜景视频功能的支持下,无论是在画面亮度还是细节体现方面都表现得非常突出,明暗之间的过渡十分自然,就这方面来说荣耀30稍微逊色一些。但是两款手机在高光压制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并没有出现眩光的情况。而从色彩表现方面来看,则体现了这两款机型的不同风格,Reno4所拍的画面有着较高的色彩饱和度,相对来说会更加抓眼球;而荣耀30拍摄的画面虽然偏暗一些,但是显得更加真实。至于哪个风格更好?这就要看拍摄者的个人更加偏好哪个风格了。

由此可见,OPPO Reno4与荣耀30在拍摄方面确实都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要在两者之间做出选择确实会让人产生纠结。在防抖方面,OPPO Reno4有超级防抖Pro的加持,在这方面确实比荣耀30更胜一筹。但从夜景拍摄方面来看,两者都有着各自的优势,如果在这两款手机之间不懂得如何挑选的话,不妨到实体店中亲身体验一下,相信会更容易找到合适自己的机型。

关键词: opporeno4和荣耀30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