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支付宝百亿消费券 助力老板的生意乘风破浪

时间:2020-07-09 16:31:11       来源:餐饮人必读

眼看着网络上姐姐们花式乘风破浪,各位商家们也是蠢蠢欲动,也想去kvt卡啦ok一下,摸摸自己的钱袋子,看看店里的人流量,ummm……还是算了吧

别急,这不,好消息马上就来了,

支付宝将接力发放三百亿补贴,不光让你有钱有心情唱歌跳舞,更是助力你的生意乘风破浪!

1:划重点

各位老板们请注意,重点来了:

这次的三百亿补贴,其中有百亿的消费券, 是支付宝平台补贴给商家的,帮商家给顾客发红包,还是全国通用的哦!支持满减优惠门槛低等,各种小店都可以参与;

还有百亿网商免息贷款是给老板们的,老板们进货款无忧,先赚钱后出成本;剩下的百亿花呗提额给消费者,先买买买提前享受,后付款,在商家店里多多消费!

02:操作指南

操作方法也是非常简单,老板们操作起来:

打开支付宝——搜索 “717报名”,然后点击“免费报名”

然后:

输入店铺信息(营业执照非必填),点击立即报名。

报名提交后会审核,审核通过后显示报名成功。

03:重点提示

1,这次消费券是从7月1日这天开始,连续17天发放消费券,有支付宝收款能力的商家们,只要收钱码近30天使用支付宝收单交易大于等于5笔的,从今天起,就可以在支付宝首页专区“717生活狂欢节”会场,免费报名成为717活动商家啦!

2,完成报名后即可在7月支持消费券核销,用户都来你这里核销,自然客流大增!,不仅如此,店铺还有机会在线上会场曝光!让更多的人知道你的店!让更多的人去你家店里消费!

不管是商店超市,还是路边小店,统统都可以参与报名,快快转发起来,让你的朋友们一起乘风破浪吧!

关键词: 支付宝百亿消费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