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快手怎么挂京东百亿补贴 ?快手联合京东零售推出“双百亿补贴”

时间:2020-07-09 16:37:06       来源:燕赵都市报

6月15日,快手联合京东零售共同启动“双百亿补贴”,并将在6月16日以“京东快手品质购物节”的形式落地第一场大型活动。

用户在快手搜索“616”即可到达活动主会场,带有“百亿补贴”及“京东专供”标签的就是本次“双百亿补贴”的核心会场。

这是快手电商首次启动大规模补贴计划。当前,拼多多、聚划算、京东都启动了“百亿补贴”计划,“百亿补贴”成为一线电商标配。

本次快手与京东的“双百亿补贴”主要针对在快手直接销售的京东自营商品。在京东原有“超级百亿补贴”基础上,快手将针对手机、数码家电、美妆、酒水等重点品类进行额外补贴,实现“双百亿补贴”。在部分商品上,消费者将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

6月16日当天,快手准备了10万台iPhone11、10万台Apple iPad、2万瓶53度茅台、2万台任天堂Switch、2万瓶法国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以及5万支M.A.C柔感哑光唇膏。

以上商品均由京东自营提供,将享受“双百亿补贴”,全体快手主播均可通过快手分销系统参与售卖。其中快手电商代言人张雨绮当晚的直播首秀、著名主持人华少以及辛巴、二驴、娃娃、小沈龙等知名快手主播最受关注。

这是快手与京东合作的深化落地。5月27日,快手与京东零售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京东零售将优势品类商品提供给快手,双方共建优质商品池由快手主播选品销售,用户可在快手直接购买京东自营商品。

“双百亿补贴”使得快手电商在扩充成熟品牌和高品质商品、服务的基础上,为用户持续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价格。此后双方的合作将常态化,不定期推出“双百亿补贴”活动,快手也将上线“百亿补贴”专属频道。

据了解,16日活动也是“快手品质购物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快手电商已相继举办了华少专场、寺库奢侈品专场以及丁磊直播首秀,华少成交1.74亿,寺库专场秒杀了售价9.9万的爱马仕手提包,丁磊首秀成交额也达到了7200万。同时快手还官宣张雨绮为快手电商代言人,后续张雨绮将在快手定期直播带货。

电商行业专家认为,快手电商是今年6月年中大促最大的新增变量。当“百亿补贴”成为拼多多、聚划算、京东等电商巨头们通用的运营手段,快手联合京东零售发起“双百亿补贴”意味着快手电商在向主流电商平台看齐,不仅能迅速提升快手电商在行业的声量和认知度,也能加速快手电商在用户中的品牌心智建设。

关键词: 快手怎么挂京东百亿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