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辛巴回归直播,现场送30辆豪车,单场破10亿

时间:2020-07-09 16:37:43       来源:今日头条 丫丫娱乐圈

随着短视频的发展,涌现了很多知名网红,他们通常会借助某些平台来直播带货,还取得了一些不小的成就。比如之前传言被封杀的有名网红辛巴,在前几天重新回归,首秀直播带货,在直播带货界创下了一个惊人的奇迹,销售的金额突破十个亿,用时仅仅五个多小时。这些在常人眼中,几乎是不可能的。

十个亿什么概念?我们都知道鼎鼎有名的带货网红李佳琦,他在5月24至6月9日这段时间一共十四场直播成交额一共十四亿。这样算下来,辛巴的这场直播的成交量,相当于李嘉琪十场直播的销售额,而辛巴仅仅用时五个小时就做到了。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其实辛巴之前的形象就塑造的很成功,在疫情期间,他大方的为湖北捐赠了1.5亿元人民币,做出了他力所能及的贡献,还捐赠了600万给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可以说正能量满满了。他所做的这一切慈善为他圈了很多粉,人们都被他的真诚和无私所打动。因为在直播间有一些争吵,传言说他被封杀了,直到6月14号正式回归,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大家才知道他回来了。

这波回归真的很强势了,辛巴做直播的时候还拿出三十辆宝马作为礼物,抽取幸运观众。用这三十辆宝马来感谢他们的一直陪伴,而且车早就已经停在公司楼下了,可以说这一手段也是很高明了,出手大方的他,怎么能不受欢迎呢?而且直播的现场辛巴也是特别安排了的,礼物该如何发放,后勤都安排的妥妥的。

他这一销售手段,可以说运用的很成功了,那些宝马平均每台价值三十万,一共三十台,如此的下血本,这足以让人非常的心动了。仅仅开播十分钟,销售额就多达1.4亿元人民币,他是在下午五点开播的。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如果自己没有坚实的直播基础,那么带货也就会很困难,每个平台都会有自己的直播领头人,在2019年的时候,辛巴家族有4个就登上了某平台带货直播排行榜前五名的行列,可见其阵容强大。

辛巴刚开始直播的时候,他还给了粉丝一个非常温情的画面,和粉丝简单互动,并且亲切的交谈,并没有一开始就卖货。直播两小时后,交易额达5亿多,三小时后,达8亿,交易数值蹭蹭蹭的往上涨,他带的货有家用电器以及生活用品,随着放价策略,商品立马被一抢而空,这次他回来简直就是放了一个大招,让行内人士频频称奇。

在直播的时候,辛巴都没有强人所难,他讲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要理性消费,如此诚心的态度怎能不让 粉丝喜爱。其实辛巴或许是相信自己的能力,能够凭借能力创下破十亿的记录,他不用招摇撞骗的手段也能成功,算得上是一位良心主播了,还为粉丝的钱包考虑。

辛巴被封杀还是有原因的,之前他和一位叫散打哥的网红连麦,进行PK,中途两人发生不快,有口角之争,影响不好,后来他的视频在某平台被下架。他带货成功的时候,在自己的员工大会上,非常的傲娇,还大言不惭说自己可以调动全国的资源,野心非常的大,种种举动,也可以成为被封杀的导火索。

直到辛巴复出才打破了之前封杀的谣言,他其实没有被封杀。而且直播的态度也有三百六十度大反转,粉丝也可以感觉到这其中的五十几天他还是自我反省过的,也有人说他是借此机会作秀,说活动是假的,但可以知道的是,他的销售额是真的,确实创下了这个销售记录,着实令人惊叹!

关键词: 辛巴破10亿送豪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