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芒果台618晚会打光翻车?全场颜值滑铁卢

时间:2020-07-10 16:45:24       来源:今日头条 盖饭娱乐官方号

今晚湖南卫视和东方卫视都一起举办了618晚会,提前热起了场子。当初两台分别官宣嘉宾的时候,都让不少网友感叹这么大咖要看不过来了。

等到晚会真的播出的时候,的确是“要看不过来了”。因为这次,两个台的打光都是真的太“车祸了”,以至于不少观众都把吐槽的点放在了打光上,而不是嘉宾的舞台表演上。

其实总的来说,这次打光比赛中芒果台还是更胜一筹,当然也只赢了那么一丁点,就是嘉宾在表演的时候,舞美灯光可能有些“放飞自我”,太过于眼花缭乱了。

比如UNINE组合在表演《ready go》的时候,全场红彤彤的一片,一开始根本看不清谁是谁,舞台的走位是什么样子,看节目的第一反应几乎都是“帅哥你谁?”“帅哥你又是谁?”

张予曦和张馨予在表演《野蛮游戏》的时候,也是灯光太晃,镜头转来转去看的人难受,要是加个3D眼镜,观众都能来次穿越之旅一起去迪厅蹦迪了。

芒果台

但整体来说芒果台的打光还算j勉强及格,这次真的惨淡的则是东方卫视。在网上随便一搜灯光,十有八九都是吐槽番茄台的,几乎所有女星的颜值都在这一场晚会上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滑铁卢。

当时关晓彤首次出现在荧幕前时,脸上暗黄一片,不知道还以为从黄土高坡飞奔而来,不少网友就开始吐槽关晓彤的化妆是怎么回事,把脸化的那么黄。

等到其他嘉宾一起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这次还真不是化妆师的锅,因为几乎所有人看起来都是黄璜的一片,梦回早年七八十年代那种滤镜感觉。

不知道东方卫视的打光是不是有选择性,关晓彤那群主持人是黄色一片,那表演嘉宾则是乌黑一片。

创造营的选手们出来表演《YES OK》的时候,所有人脸上黑如锅底,把一群青春靓丽的小妹妹活生生打光成了包青天,脸上炭黑炭黑的。

所以看了这段视频的人很难不思考一个问题:我的漂亮妹妹们哪去了?

比起关晓彤还算勉强hold住这么死亡打光,那些年纪稍微大一点点的明星就惨了,比如说御姐张萌。

在这么真实的镜头下,张萌脸部缺陷一展无遗,苹果肌太高,脸部暗沉,面部僵硬,哪还有一点张萌本人的影子,僵硬的都快认不出了,更别说和早年虞姬相比了。

网友

甚至还有网友吐槽张萌像二郎神,就差第三只眼了。

不得不说东方卫视的这次打光是真的很失败,有网友认为这个打光是照妖镜,有的认为是把人照的更丑,众说纷纭,但是几乎能撑住这个死亡灯光的明星的确少之又少。

不管怎么说,这两场晚会也算是结束了,各有各的优点,也各有各的缺点,希望以后再复盘的时候,可以多听听大众的心声,也别再让这种死亡打光糟蹋帅哥美女们的颜值了。

关键词: 芒果台618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