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饿了么会员出Bug 外卖3元一个月无限续费

时间:2020-07-10 16:53:09       来源:今日头条 凌晨六点TMT

说到点外卖,小编是向来都是很积极的,这不,今天中午要点餐的时候,居然发现饿了么平台多次出现“商家信息错误”的提示,导致小编没有愉快的点到外卖。后来才知道,原来是饿了么的系统今天中午崩溃了。

原来是饿了么的轻享会员出了大bug,部分地区的用户原本只需要3块钱就可以开一个月的会员,这个会员本来是需要开通自动续费才能10块钱一个月的,如果不开通自动续费则是15一个月。

于是,一大波薅到羊毛的网友纷纷表示:大学四年的外卖都够了,更有甚者买到了几年或10几年以后,这真真是赚翻了。但是,很无奈,小编竟然没有赶上这趟好事。不过还是有谨慎的网友表示,只买了几个月试水,怕饿了么会取消这批“羊毛”。

后来,很快饿了么就修复了此bug,暂时还没有对此次薅羊毛买来的会员给出解决方案。小编猜想,如果要是饿了么不认可此次的“薅羊毛会员”的话,必将又引起一场网民大风波。

其实,饿了么会员经历过好几次变迁:

1、初期是为了抢占市场,会员卡可享有每日3单在“蜂鸟专送”标识商家下单免配送费;

2、中期是为了降低配送成本,限制了每日“蜂鸟配送”可免单的次数以及每月的总免运费次数;

3、而现在就是为了利益,用分享红包来取代免费配送,分摊运营成本。

还记得以前,小编刚开始用饿了么点外卖的时候,一个月可以领4个红包,只要消费一个就有奖励金,然后5-10个奖励金就可以兑换相应的红包,这样算起来,最起码节约了点外卖的配送费。但是现在,不仅会员费涨价了,奖励金也越来越少。这些都是商家一贯的套路,先占领市场,再来慢慢收紧渔网。

这次的羊毛你们薅到了没,反正小编下次要下手快点了。

关键词: 饿了么外卖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