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奇瑞全新车型艾瑞泽5 Plus官宣出道 采用大嘴进气中网的车型

时间:2020-11-12 11:25:50       来源:快科技

在国内的轿车市场中,能够直接与日产轩逸、大众朗逸等合资紧凑型轿车正面抗衡的轿车不多。

并且在10月份的轿车排行榜中,只有吉利帝豪、长安逸动两款车型,挺近前十五榜单,但这还是两个车系的所有衍生车型销量之和,才达到的局面。

而在国产紧凑型轿车市场中,奇瑞旗下的艾瑞泽车系,其实一直都占有一定的席位。但奇瑞官方此前还把热卖的艾瑞泽5、7,衍生出了艾瑞泽EX、GX两款车型。

经过这一系列的操作之后,艾瑞泽车系也没了此前的热销态势。不得不说,奇瑞在产品规划方面思路确实混乱。

不过,意识到的问题后的奇瑞,又把新款艾瑞泽GX的名称改回了艾瑞泽5 Plus,并以全新的面貌开始向外发售。

11月11日,奇瑞官方发布消息称,奇瑞艾瑞泽家族将迎来一位新成员——艾瑞泽5 PLUS,新车暂定于11月20日举行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并开启预售。

其实该车就是新款艾瑞泽GX,奇瑞也正式取消了艾瑞泽GX的命名,替换为艾瑞泽5 Plus。期望这种方式,能够让该车共享艾瑞泽5的车型口碑。

回归到新车本身,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不少的变化,并推出了两种造型风格。其中采用大嘴进气中网的车型,远观还颇有几分奥迪前脸的既视感。

艾瑞泽5 Plus的尾部,还是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熏黑尾灯以及双边单出排气布局,车辆的运动风格鲜明。可以看出,奇瑞有意将新车,往运动化的定位进行倾斜。

同时,车辆的尾标取消了奇瑞车标,换装为“CHERY”字母标识,整车更为年轻时尚一些。

相较于外观部分,新车的内饰同样有不少看点,艾瑞泽GX自上市以来,就搭载了这套和奥迪A6L有一拼的“三屏系统”。

而艾瑞泽5 Plus同样保留了这一设计,包括全液晶仪表盘、内嵌式中控大屏以及空调触摸屏。不得不说,10万级的国产家轿,就敢搭载这样的内饰设计,性价比着实很高。

动力方面,艾瑞泽5 Plus车型,将搭载现款GX车型所使用的1.5T与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85kW。传动上匹配手动和万里扬CVT(模拟7档)无极变速器。

价格方面,艾瑞泽5 Plus将会被艾瑞泽5高一级,参考艾瑞泽4.99-8.49万的指导价格,预计新车的起售价格将会在7万元左右。

关键词: 奇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