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赛博朋克 2077》官网正式上线官方Mod工具

时间:2021-01-27 10:58:59       来源:IT之家

昨日,《赛博朋克 2077》官网正式上线官方 Mod 工具。Mod 意为游戏增强模组,是游戏的一种修改或增强程序,可对道具、武器、角色等内容做出修改。开发人员可通过官方 Mod 工具制作游戏 Mod。

CD Projekt RED 表示,官方 Mod 工具现已可从游戏的官方网站上下载,Mod 工具将与游戏一起不断更新,以确保完全兼容。

IT之家了解到,自《赛博朋克 2077》上线以来,许多玩家就对其未能实现预告中的内容和 Bug 数量过多而提出批评。1 月 14 日,CD Projekt RED 官方进行了公开视频道歉,保证会优先修复 Bug,还将为玩家带来免费的 DLC 和次世代更新。

官方 Mod 工具发布后,预计将会有许多民间大神为游戏带来新的玩法和内容,许多官方未能实现的内容也有望得到补充,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赛博朋克 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