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网飞订购了传奇影视打造的金刚宇宙衍生动画剧集《骷髅岛》

时间:2021-01-28 11:47:14       来源:快科技

网飞订购了传奇影视打造的金刚宇宙衍生动画剧集《骷髅岛》(Skull Island),以及史克威尔的游戏改编动画剧集《古墓丽影》。

前者讲述船难幸存者流落至骷髅岛奋力求生的故事,时间线前承电影《金刚:骷髅岛》,后启即将上映的怪兽片《哥斯拉大战金刚》。

Brian Duffield(深海异兽、辣手保姆)任《骷髅岛》剧集创制人,与网飞有着坚实合作基础的Powerhouse动画工作室负责出稿。

古墓剧集与艾丽西亚主演的《古墓丽影》电影并无关联,为网飞创作《猎魔人:血源》的Tasha Huo将出任古墓动画编剧及执行制作人。

有报道指华纳也准备搞自己的权游动画剧集,进一步丰富流媒体平台HBO Max的演播内容。

多名内幕人士向《好莱坞报道》爆料,HBO Max的权游动画剧集已提上议事日程,公司接洽了多名写手,探讨真人剧集之外的可能性。

消息人士称,权游动画定位成人剧集,黄暴程度比肩真人剧集,带有典型的HBO风格。

HBO目前手握权游前传(龙之家族)却并不满足,公司与RR马丁紧密合作,试图进一步拓展权游版图。动画剧集被视为一种投资小,见效快,黏着度高的涨粉利器。

在与迪斯尼/漫威的竞争中,华纳/HBO唯有依仗“哈利·波特”、DC宇宙,以及“欲望都市”等可供挖掘的自有IP,方有自保的可能。否则会被对手无情碾压——Disney Plus的订户数量已数倍于HBO Max。

关键词: 骷髅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