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QQ飞车》手游宣布已适配天玑1200:支持120高帧率

时间:2021-01-28 13:27:28       来源:快科技

1月20日,联发科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全新一代的旗舰处理器天玑1200系列。

昨晚,《QQ飞车》手游官方发文称,作为合作伙伴的MediaTek在新品处理器上带来了游戏优化引擎HyperEngine 3.0,可深度优化游戏性能。

他们已经为天玑1200和天玑1100适配了120Hz高帧率模式,同时还拥有畅连网络、稳定触控、智能负载、高优画质等多项加成,能带给用户提供畅快漂移的旗舰体验。

《QQ飞车》手游为联发科天玑1200系列提供专属优化

据此前消息,联发科天玑1200采用了1+3+4的旗舰级三丛架构设计,包含1*3.0GHz A78超大、3*2.6GHz A78大核、4*2.0GHz A55小核,GPU为Arm Mali-G77 GPU,相较上一代CPU性能提升22%,能效提升25%,GPU性能提升13%,AI性能提升12.5%。

同时HyperEngine 3.0游戏优化引擎还通过对网络、操控、性能,以及画质的优化,大大提升用户的游戏体验,具体有以下四点:

网络优化引擎:用户可在主卡玩手游的同时接听副卡来电,超级热点和高铁游戏模式则针对不同的游戏环境进行网络优化,有效降低游戏网络延迟和卡顿。

操控优化引擎:率先支持即将发布的蓝牙LE Audio 标准,可让终端和TWS耳机获得更低延迟以及更高的续航。在玩家游戏时,可使多指触控时报点率保持稳定的高帧运行。

智能负载调控:新增游戏高刷省电、智能健康充电、Wi-Fi 6省电模式,帮助终端平衡性能与功耗、延长续航和电池寿命。

画质优化引擎:结合光线追踪(Ray Tracing)技术,将端游级游戏渲染带入移动终端,从而提供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为手游玩家带来媲美真实的游戏画面。

值得注意的是,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曾在天玑1200发布会上宣布,Redmi将全球首发天玑1200芯片,推出Redmi首款旗舰游戏手机,并以“无法拒绝”的价格,将旗舰电竞体验带给广大米粉朋友。

关键词: QQ飞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