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特斯拉车载系统显卡连接图:采用AMD Navi 23 GPU

时间:2021-01-29 10:58:02       来源:

昨日,外媒 VideoCardz 爆料称,特斯拉新款 Model S 搭载了 AMD 的 RDNA2 GPU,很可能是即将发布的 Navi 23 系列。

而今日,知名爆料者 Patrick Schur 放出了一张 GPU 连接图,似乎证实了此前的爆料。

从图中可以看出,特斯拉车载系统将搭载 AMD 的 Navi 23 系列 GPU,该 GPU 拥有四组 16Gb GDDR6 显存,即总共拥有 8GB GDDR6 显存,显存由三星制造,并将提供最高 224GB/s 的显存带宽,这与微软 Xbox Series S 性能相当。

该系统还将提供双 DP 接口和一个 HDMI 1.4 接口,以及 PCIe Gen4 x8(8Gb / s),并连接到板载显示器和板对板(B2B)连接器。

IT之家了解到,据之前爆料,这款 GPU 将拥有 32 个 CU 单元,也就是 2048 个流处理器。为了达到 10 TFLOPS 的性能,其 GPU 的频率必须达到 2.44 GHz。

而特斯拉官网标注,Model S 新款游戏系统配有每秒 10 万亿次浮点运算能力的处理器,媲美目前市面上最新款游戏主机,兼容无线控制手柄。从官方宣传图中也可以看出,该系统将可以运行《巫师三》级别的 3A 大作,看来游戏玩家们终于可以在车里打昆特牌了。

关键词: 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