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卢伟冰:网上传的Redmi K40照片都是假的

时间:2021-01-29 10:59:40       来源:IT之家

针对近期 Redmi K40 系列手机的照片爆料等,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 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表示,网上传的照片都是假的,真机非常非常漂亮。

此前有爆料称,全新 Redmi K40 将采用与前代完全不同的外观设计,正面将采用一块居中打孔的直面屏幕,有爆料称该机的前置摄像头开孔仅 2.8mm 左右,是市面上最小的前摄挖孔。而在机身背部,该机则将延续前作 Redmi K30S 类似大眼矩阵式四摄相机模组,四颗摄像头呈菱形排列,闪光灯则位于相机模组的右侧。

IT之家了解到,官方此前已经宣布 Redmi 将于下个月正式发布 Redmi K40 系列新机,搭载骁龙 888 处理器、大于 4000mAh 的电池,售价 2999 元起。爆料称,Redmi K40 屏幕还有望采用三星 E4 发光材料打造的 OLED 显示屏,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配备 LPDDR5 内存及 UFS 3.1 闪存。

此前卢伟冰预热暗示,Redmi K40 系列似乎也将采用轻薄型包装盒,不再附赠充电器。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