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OS 14.5正式版预计本周推送 多款iPhone速度测试

时间:2021-04-26 13:41:13       来源:快科技

iOS 14.5正式版预计本周推送,目前,RC候选版已经抵达部分用户。

iOS 14.5据称是iOS 14迄今最重要的更新,带来包括APP透明追踪、Apple Watch靠近时免密解锁iPhone、更多的Siri音色、iPhone 12双5G驻网支持、对AirTag的支持等特性。

既然是新系统,除了功能,用户也很关注流畅度、速度等指标。

日前,iAppleBytes找来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7、iPhone 8、iPhone XR、iPhone 11等多款设备分别对比了在iOS 14.4.2以及iOS 14.5 RC下的启动、应用程序运行表现等。

整体来看,iOS 14.4.2下与iOS 14.5下各设备无论是启动速度、还是日历/地图/相机/浏览器等应用,体验差异都不大,如果特别仔细观察的话,iPhone XR/11在部分场景APP中速度略有加快。

看起来iOS 14.5的重点仍然围绕的是功能、隐私保护层面。

关键词: iOS 1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