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Win10免费工具集PowerToys v0.37.2正式发布

时间:2021-05-13 14:16:46       来源:IT之家

微软名为 PowerToys 的免费系统实用工具套件从 Windows XP 时代复活,并于 2019 年 5 月引入 Windows 10 系统。可以用于高级用户调整和简化 Windows 操作,以提高效率。IT之家了解到,通过与 Windows 10 shell 搭配使用,同时让用户可以自定义各个工作流。

外媒报道,微软今天发布了 PowerToys v0.37.2。稳定性更新带来了对测试中发现的崩溃 Bug 修复,包括会导致资源管理器重启的问题。

下面是更新内容:

#11068 - 最新更新后,Power Rename 冻结并重新设置 explorer.exe。

#11162 - PowerToys.KeyboardManagerEngine.exe 的事件句柄泄露。

FancyZones

编辑器用户体验的错误修复。

显示器分辨率被添加到顶部,直接推断出顶部的方框是你的显示器。

编辑自定义布局时,修复编辑器崩溃问题。

PowerRename

增加了大写字母的选项。

改进了大量文件的加载响应速度。

PowerToys Run

改变了 XAML 以提高渲染效果。

禁用的插件不再被加载。

VS Code 插件工作区现可显示出来。

键盘管理器

现在是一个独立的 exe。现在它在自己的进程中以高优先级运行。当你的 CPU 处于负载状态时,应该允许该进程继续被优先处理。

颜色选择器

使用集中的键钩。这应该会改善激活情况。

关闭的 Esc 键将不再弹出。

设置 / 欢迎来到 PowerToys

快捷键将更加突出。

修复了一些可访问性错误。

快捷方式指南

快捷方式指南中排除了一些应用程序。

安装程序

默许安装后启动 PT 的新参数。

开发者质量

能够直接针对设置进行调试。

PowerToys 工具下载:点此链接。

关键词: 微软Wi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