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努比亚Z30 Pro宣传视频:采用三主摄和潜望式长焦镜头的相机方案

时间:2021-05-14 14:35:13       来源:

今日努比亚手机官方放出了新机 Z30 Pro 的宣传视频,从视频中可知,努比亚 Z30 Pro 采用矩阵式镜头模组,三主摄 + 潜望式长焦镜头的相机方案。

此外,从努比亚官方之前发布的海报来看,“星影相随”或预示着努比亚 Z30 Pro 可以拍摄清晰的星轨。努比亚联合创始人倪飞表示,此次努比亚 Z30 Pro 将承载努比亚对星空的深切热爱、对影像的极致追求,为行业带来“星颖别致”的手机摄影体验,不负 Z 系列影像旗舰之名。

据IT之家了解,在外观方面,努比亚 Z30 Pro 将采用前后 3D 曲面玻璃,拥有 70.72 度黄金曲率和最小 2.5R 半径,同时兼顾手感和美观。努比亚 Z30 Pro 的边角处采用了较大的屏幕圆角,几乎接近于直角,有点诺基亚 Lumia 系列的味道。

努比亚 Z30 Pro 将于 5 月 20 日正式发布,届时IT之家会更新详细消息,敬请期待。

关键词: 努比亚Z30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