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特斯拉推出了Model S的终极版本Model S Plaid

时间:2021-05-17 11:24:34       来源:快科技

为了与保时捷Taycan竞争,特斯拉推出了Model S的终极版本——Model S Plaid。而近日,有外媒在拉古纳塞卡赛道拍摄到了一组Model S Plaid的测试谍照。

据悉,车辆的圈速为1:30秒,相比之前Model S Plaid原型车所创下1:36.55的成绩要提升不少,不过这样的成绩并未得到官方证实。

根据外媒报道,此次在赛道中的车型配备了电动尾翼,而这也是众多性能车的标准配备,其可以提供更强的下压力,对竞技有极大帮助。

其实早在2019年,Model S Plaid原型车就曾创下1:36.55的最速四门量产车成绩。而目前该赛道的最佳成绩是由迈凯轮塞纳所创造的,圈速为1:27.62,如此来看,特斯拉Model S Plaid的成绩已经比较接近了。

相比普通版车型,Model S Plaid更强大的动力系统,其采用三电机布局,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1100马力,极速可达320km/h。

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2.1秒,0-1/4英里(即0-400米)加速时间小于9秒,特斯拉称创下量产车型最快纪录。预估续航里程超过840km(工况参照美国测试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Model S Plaid在纽北跑出了7分13秒的成绩,把保时捷Taycan狠狠地按在地上磨擦。

关键词: 特斯拉 Model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