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一加手表钴合金限定版开售:14天超长续航 售价1599元

时间:2021-05-17 11:33:15       来源:快科技

5月17日消息,在3月初的一加9系列新品发布会上,一加正式带来旗下首款可穿戴智能新品——一加手表。

目前采用不锈钢表壳的OnePlus Watch已经正式开售,而“钴合金限定版”也将在今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售价1599元。

外观方面,一加手表钴合金限定版采用经典的圆形表盘设计,钴合金中框,搭配蓝宝石玻璃镜片,表带提供真皮以及氟橡胶两种材质。

一加官方表示,一加手表使用的钴合金是智能手表史上第一次使用这种材料,硬度超高、良率极低。

据悉,钴合金是以钴为基础加入其他合金元素形成的合金,在这种材料中,钴将合金组成中其它金属碳化物晶粒结合在一起,使合金具更高的韧性,并减少对冲击的敏感性能,这种合金熔焊在零件表面,可使零件的寿命提高3-7倍。

规格方面,一加手表内置1GB+4GB存储空间,支持5ATM+IP68防水等级,支持血氧检测,配有超过110种锻炼模式,内置GPS。

健康功能方面,一加手表搭载心率传感器、血氧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等,用户可进行心率监测、血氧监测、睡眠监测以及压力监测等健康监测。

续航上,手表在充满电的情况下最长可工作14天,开启睡眠血氧常开的情况可达到5天的续航,同时支持40小时GPS运动,官方表示充电5分钟,至长24小时续航。

关键词: 一加手表 钴合金 超长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