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蔚来汽车官方:蔚来已打通全国第一条川西藏羌充电环线

时间:2021-06-02 14:50:10       来源:快科技

开着电动车去川藏线?在此前可以说是几乎不可能实现的挑战,不过而今,随着超级充电桩建设的完善,这一不可能也在逐渐变成可能。

6月1日,蔚来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蔚来已打通全国第一条川西藏羌充电环线。

该充电环线东起成都,西连318国道,路线超2300公里,途径四姑娘山、达古冰川、若尔盖大草原、九寨沟等风景区,覆盖整个川西阿坝州。川藏羌充电环线沿途布局12座蔚来目的地充电站。

此外,从2020年9月起,蔚来正式推出一项全新的补能计划Power Up Plan——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加电合伙人,与蔚来一起在国内热门的旅游、商业、休闲等场景的目的地,部署目的地充电桩,形成覆盖全国的便捷、灵活的快充网络。

据李斌此前介绍,蔚来的家充桩和全国700个超级充电桩是盈利的,而刚刚推出的成本近1万元的20kW充电桩,这款充电桩是与合作伙伴共同研发生产的。

在换电方面,蔚来汽车将在三年内在全国范围内建成1000个换电站,第二代换电站也已在今年开始部署。

关键词: 蔚来汽车 充电环线 换电站 超级充电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