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石墨烯新材料企业墨睿科技完成又一轮数千万元融资

时间:2021-06-04 15:38:09       来源:DoNews

石墨烯新材料企业墨睿科技完成又一轮数千万元融资,由碧桂园创投独家投资。天眼查显示,墨睿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目前首家实现氧化石墨烯全链条量产石墨烯导热膜的企业,掌握30余项石墨烯相关的国际国内专利,在石墨烯领域拥有三项世界第一。

该公司已累计融资数亿元,历史投资方包括深创投、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广发信德等。本轮融资后,墨睿科技将继续扩充石墨烯导热膜产能、丰富下游产品矩阵,扩大市场先发优势。

截至目前,墨睿科技已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合作推出多款石墨烯应用产品。其中,针对电子产品愈发严峻的散热问题,墨睿科技从2019年开始攻坚高热导系数、高热通量的石墨烯散热产品,从化学法石墨烯产线设计、设备定制,到石墨烯原料生产、导热膜产品生产均可自主完成。

本轮融资后,墨睿科技将继续扩充石墨烯导热膜产能、丰富下游产品矩阵,扩大市场先发优势。

关键词: 石墨烯 墨睿科技 融资 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