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iPhone 13新渲染出炉:采用新配色和小刘海

时间:2021-06-07 15:46:15       来源:IT之家

知名爆料者 @Ian Zelbo 放出了 iPhone 13 基础版最终版本(可能是量产版)设计的外观渲染图,给我们带来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此些渲染图基于 Jon Prosser 提供的最终版 CAD 图样而来。由图可知,新 iPhone 背部采用了一个新的十字交叉型的摄像头排布,并在前面板应用了一个较小的“刘海”。

这些都不是新鲜事物,相信大家更感兴趣的是,这些渲染图的新配色 —— 橙色 / 青铜色,相比此前网络平台上流传的不知名粉色版本更有可信度。

IT之家了解到,从各大爆料源和供应链消息来看,今年的 iPhone 13(或 12s)依然将提供四个版本,虽然外观变化并不大,但有望带来更强的芯片和更大的存储容量等。

根据此前消息,今年的 iPhone 新品将不会再推迟,预计将会在 9 月准时到来,敬请期待。

关键词: 苹果 iPhone 13 新配色 小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