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大疆 Mini SE无人机曝光:或取代mini 2成为最便宜消费级无人机

时间:2021-06-07 15:48:36       来源:

据爆料者 OsitaLV 称,大疆计划推出一款新无人机,该无人机可能会被命名为大疆 Mini SE,其外观看起来和大疆 Mavic Mini 很像,定位也同样是入门机型,可能会取代大疆 Mini 2 成为大疆最便宜的消费级无人机。

大疆 Mini SE 的外观和大疆 Mavic Mini 相似,不过其控制器明显不同。另外,该机型将配备 1200 万像素的 1/2.3 英寸传感器,支持录制 2.7K 视频。并且还拥有三轴云台,其飞行时间最多可达 30 分钟,最远图传距离可达 4 公里。

不过大疆 Mini SE 定位为廉价版入门机型,将不会有自动避障和自动跟踪等高级功能。

IT之家了解到,目前大疆 Mini 2 无人机的价格是 2899 元,可录制 4K/30fps 的视频,最远图传 10 公里。爆料称大疆 Mini SE 无人机的价格甚至可能会低至 2000 元左右。

关键词: 大疆 Mini SE 无人机 mini 2 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