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研究报告:远程工作者工作时间虽更长,但效率变低

时间:2021-06-15 16:48:44       来源:IT之家

一项研究调查了在 2019 年 4 月至 2020 年 8 月期间某亚洲科技公司 10000 名员工的远程工作习惯,报告显示,员工的平均工作效率下降了 20%。

尽管迈克尔 - 吉布斯等三人撰写的《在家工作与生产力:来自 IT 专业人士人事与分析数据的证据》一书中指出,在家远程工作的员工的工作时间要远比在公司上班的员工要长,但是该报告却指出,即使工作时间增长了 30%,远程工作者的效率却依然降低了 20%。

此外,研究报告还指出,远程工作者的效率降低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来自于他们花费了更多的时间来与领导开会。

不过,该研究报告最后还提到,并不是所有的类型的工作的效率都会降低,很多技术含量较低的工作,比如拨打客户电话等,可能更适合远程工作。

IT之家了解到,苹果公司近期的复工计划要求从 9 月初开始员工每周要返回办公室工作至少 3 天,不过遭到了员工的反对。同时,Facebook 在近期也表示,公司预计将在今年 10 月之前重新开放所有美国的办公室,但同时也为员工提供灵活工作的选项。

关键词: 远程工作 效率 技术 生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