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MIUI+Beta 版2.3.0正式更新:支持Redmi Air Dots 3 Pro

时间:2021-06-15 16:59:31       来源:IT之家

MIUI + 是小米在 MIUI12.5 系统更新中推出的重要功能。它可以将手机屏幕投影到电脑上,支持电脑端查看手机通知、剪贴板双向同步、文件拖拽传输等功能。

据IT之家网友反馈,小米 MIUI+ Beta 版现已迎来 2.3.0.951 版本更新,支持 Redmi Air Dots 3 Pro 与笔记本的连接。

此外,全新 MIUI+ Beta 版还进行了多项优化,包括镜像加载时长优化、登录与连接模块 Bug 修复、互传弹窗 2k 及 3k 屏适配优化。

MIUI+ Beta 版 2.3.0 更新内容:

支持红米 Air Dots 3 Pro 与笔记本的连接

镜像加载时长优化

登录、连接模块 Bug 修复

互传弹窗 2k 及 3k 屏适配优化

关键词: 小米MIUI+Beta 笔记本 模块Bug 红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