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Canalys发布了美国PC市场2021年第一季度出货量报告

时间:2021-06-16 16:54:24       来源:手机中国

近日,Canalys发布了美国PC市场(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2021年第一季度出货量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美国PC市场同比猛增73%,PC总出货量超过3400万台。其中,由于订单积压以及远程办公和教育所带来的的持续需求,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因此同比猛增131%。

Canalys的数据显示,惠普以720.1万的出货量位居第一,它同比增长了122.6%,占据了21.1%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的是苹果,它的出货量为667.8万台,同比增长了35.7%,占据了19.5%的市场份额;

排名第三的是戴尔,出货量为484.2万台,同比增长了29.2%,占据了14.2%的市场份额。联想和三星分别466.8万台和338.4万台的出货量跻身前五。

Canalys研究分析师Brian Lynch表示:“PC 行业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高得令人难以置信,尽管这种增长一定程度上归因于整个市场在2020年第一季度步履维艰。但2021年第一季度仍是迄今表现最佳的首季度之一。厂商们优先考虑交付美国市场的积压订单,之后再解决全球其他地区的供应问题。”

关键词: PC市场 笔记本电脑 惠普 联想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