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魅族18中华白海豚珍稀版拍卖 魅友出价近27100元竞拍

时间:2021-06-16 16:56:02       来源:快科技

之前魅族曾发售过魅族18中华白海豚珍稀版,限量88套,首销瞬间被抢购一空。

现在市面上还剩一台,这台限量版旗舰将通过拍卖方式出售。

6月16日消息,魅族18中华白海豚珍稀版在京东公益拍卖。

有一位魅友出价27100元参与竞拍,远远超过了官方定价5888元。

据悉,这次拍卖活动收益将会悉数捐赠给SEE基金会,用于海报保护。

这是一款限量版的旗舰产品,之所以限量是因为白色前面板工艺难度极其复杂,官方表示,该机采用了行业首款四曲白面板,这种面板良率极低,成本高达1033元,因此白面板和中华白海豚都弥足珍贵。

值得注意的是,手机除了拥有独特的纯白设计外,从壁纸到Flyme全套主题、从卡针到保护壳,加上结合中华白海豚IP独立设计的纪念徽章,它们均为魅族全套定制。

关键词: 魅族18 四曲白面板 高通 骁龙 888 处理器